《同行》
冰櫻金髮少年將領結調整好,帶著些許複雜的心情看著鏡中自己所倒映出的臉龐。
他記得他已經不是第一次站在這個地方了,但他又覺得哪裡不太一樣。
亞修記得他是怎麼死亡的,甚至連勞的那一刀和他因為信的一時鬆懈而造成的悲劇,他都記得清清楚楚。
「亞修?」
英二用手敲了敲房門,左手拿盤子端著他剛剛替他們兩人沖泡好的熱可可,過一陣子見對方沒回應便直接推開了門。
「你要出門?」
他注意到了亞修身上著好且整齊的正裝,下意識的開口。
「明天飛機就要起飛去日本了,你這時候出去幹嘛呢?」
「……還是你又要跟著肖達跑去哪裡偷閒了,嗯?」
英二覺得亞修有些不對勁,平時的他這時候應該會用著輕鬆的口氣回應,甚至開始說什麼「擔心太多會長皺紋」之類的話……,這令英二心裡隱隱約約的攀上了些許不安。
「喂,亞修?」
「難道你還在氣昨天我拿南瓜嚇你的事?」
昨天英二在沙發上閒得發慌,臨時跟肖達想了一個惡整亞修的計畫,也確實達到了目標把亞修嚇個半死,可謂是大成功。
……雖然後來亞修給的懲罰讓英二今天直到傍晚才下的了床就是了。
英二將手裡的盤子擺到兩人床頭的小木桌上方,緩緩地走進面對著鏡子看起來有些異常的金髮少年,就在伸手剛想要碰觸對方時被對方轉身摟進了懷裡。
「……。」
英二微愣,開口正準備要說什麼,卻感覺到肩上的臂膀似乎正在發抖,讓他到嘴邊的話又停了下來。
「怎麼啦?」
溫度在兩人之間相互傳遞,像是要撫平亞修一路走來的傷痕,英二輕輕地拍了拍亞修的背。
「你的眼淚不值錢嗎?愛哭鬼。」
英二笑著,語調帶著一些無奈,他不知道懷裡的人為何突然多愁善感了起來,不過他還是選擇安慰起了他懷裡的大孩子。
「我想你了。」
「嗯。」
「我愛你。」
「嗯,我都知道。」
亞修帶著哭腔緩緩將他那時在醫院所想講完的話重新在英二耳邊複誦,英二也只是不斷地回應著他。
「我們未來也會一直再一起?」
「當然。」
「我愛你。」
「嗯,知道了,你是要重複幾遍啦。」
未來也一同,攜手而行。
——
黑色的長髮被繩圈扎起,男人的眼框掛滿淚水,相較同齡人多出了幾分憂鬱氣息的他靜靜看著相框裡坐在窗前、依舊如同當年一樣美好的金髮男孩。
「不知道下一世的我們有沒有永遠再一起呢……。」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