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ru
/
北見覺得自己或許是個壞孩子
-
好孩子。從小到大,北見遊征不知道聽過多少次自己被這麼稱呼。
在職場上,他完全是個新人警察,但或許是那份充滿熱血的衝勁,入職不過幾個月就解決了好幾起大大小小的案件,也曾獨立偵破一起中型犯罪,讓北見在同事之間有著非常好的印象和評價。
但唯獨從那個人嘴裡說出來這個詞彙,總是會讓北見有種莫名的躁動感。
「北見是個好孩子吧。」
小柳ロウ總是會摸著他的頭,露出說他是個好孩子。平常不苟言笑的前輩在誇獎他是,會露出一點淡淡的,很好看的微笑,或許就是那難得見的弧度把他的心一併勾走了吧。
「北見是個好孩子吧。」
和平常在職場上誇獎他的那種微笑不同,這時小柳的表情充滿玩味,但又帶些了溫柔和期盼。看著憧憬的前輩露出這樣的,只有自己能看到的神情,北見無論如何都拒絕不了身下人的要求,他只能盡量控制自己的力道,去感受小柳那層蒼白皮膚下微微跳動的脈搏。
「呃…對…就是這樣…北見……再…用力…一點……」
ロウさん是怎麼想的呢?ロウさん真的喜歡這樣嗎?為什麼會是我?還有其他人會對ロウさん這樣做嗎?
「北…見…」
感受到小柳的手撓自己的手臂,北見回過神來查看小柳的狀態。
「ロウさん!抱、抱歉!你還好嗎?」
「咳…咳…北見…」
小柳的手揉了揉北見的頭,就像平常一樣。
「做得真好呢。」
-
「ロウさん,我真的不能當一回壞孩子嗎」
「你怎麼了,突然說這種話」
「因為…我很喜歡ロウさん…但我覺得對ロウさん做這種事情不太好…」
啊啊,就是這樣的性格呢,所以才會—
「沒辦法,誰叫北見在我心目中一直是個好孩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