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無法信賴任何人。
因為我始終不覺得我的失憶只是單純的意外導致。
父母是真實的嗎?我是真實的嗎?
至今我還是無法理解,我的住處確有個盒子,上面寫著一張紙條。
內容是『回想起真實才可以打開。』
那盒子的大小算頗大的,我也不清楚為什麼這樣寫著。
筆跡也是我無法辨認的狀況,我曾經想過是不是我的筆跡,但我實際比對之後。
不是,那並非我的筆跡。
又會有誰給我這條訊息,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那盒子裡面,或許裝著對原本的我來說,極為重要的物品。
也因為太過重要,我至今還是無法開啟。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原本的我是怎樣的人。
到學校被用著原本的姓氏叫著。
去醫院被用著原本的姓氏稱呼。
到哪裡,只要有人認識原本的自己,就會被用著那姓氏叫喚著。
『--!』
壓力真大。
你們這樣叫喚我的時候,有想過我可能不是真的那個人嗎?
有想過我或許只是長的跟他很像的替代品嗎?
我不知道,我無法確認自己。
嘗試相信人看看吧。
嘗試接觸人看看吧。
說不定你可以想起正確的記憶的。
何謂正確?
何謂真實?
我不清楚。
直到現在,實際接觸到了都市傳說之一的存在。
我還是無法置信這些事情。
雖然想過嘗試之後辦理復學手續,也無法做到。
簡直像個廢物一樣。
就連走在路上也不想碰上原本認識之人,戰戰兢兢的活下去。
是啊、我多想當個單純活下去的人就好了。
但是直覺就是跟我說著最近不能再這樣怠惰下去。
明明不想面對找尋記憶這回事。
為什麼直覺卻跟我這樣說,我倒是不清楚。
還是,必須去嘗試接觸更多的都市傳說看看了吧。
但是要怎麼做到……無法確定啊。
所以只能行動了。
是啊、只能行動了。